giao乐giao

关于那只小熊软糖

·ooooc

·露是子露,软露

·小熊软糖设定的露

·oe结尾

避雷避雷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您是问我关于那只小熊软糖的事情吗?啊,虽然很遗憾,但是我确实没有再见过他了,不过我可以把我自己的经历告诉您呀。



       我的家乡是一个叫月牙山的小山,我就生活在那里的一个小小村落,我家是开杂货店的卖一些纪念品什么的给游客,虽然经常有很多神奇的事情发生,但是那次,我永生难忘



       那时我八岁,积雪刚刚融化的时候,我坐在家门口吃着爷爷洗好的草莓,突然,一阵风刮过来,那只小熊软糖就站在了我的面前,我手中的草莓也啪叽的掉在了地上。




       "那个,草莓可以分我一点吗?"


        在我愣神的时候,他先开口了,我仔细打量着这只小熊软糖,鼓鼓的脸,冻红了的鼻头和脸颊显得更加可爱了,乱蓬蓬的奶金色的头发,和一对灵性的紫色眼睛正不安的望着我,整只小熊软糖简直甜腻的不像话。


       就像,就像用草莓奶油堆砌出来的一样,身上也有着好闻的草莓清甜的味道,如果不是那两对熊耳和毛茸茸的一球小尾巴,简直和人类小孩无差。


       可以哦


       意外的,我答应了他,不知道我那时是怎么想的,竟然还问了他一个愚蠢的问题"你是什么味的呀?"

      "草莓哦~""诶?""万尼亚是草莓味的"


意料之外的回答呢


       "那,作为草莓的报答,我请你到我家去玩叭"小熊软糖开心的用白白胖胖的小肉手牵住我,向着森林深处走去,这时,我注意到,他每走一步,地上就会开出一朵金黄色的小花,和它的主人一样,粉嫩嫩,肉嘟嘟的



       "这是万尼亚内心的花花哦!因为我家有点太冷了,没有小花小草生长,所以我就去找向日葵小姐对万尼亚施了一个魔法,每走一步,就会开出我内心的小花哦~"


       "啊,多亏了她,万尼亚现在不缺花花了哦"他停下来看着我,依旧是那甜甜的微笑,"到了哦"


        要说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景象,绝对是我见过最奇特的





       森林深处,处处枝繁叶茂,只有那一处,被厚厚的冰雪覆盖,只能依稀的看出是栋小木屋,小熊软糖挠挠头说"万尼亚从来没有带朋友到家来,这还是第一次!"小熊软糖又是那种表情,不安又激动,眼睛里彷佛有星星似的



      "那,进来吧"小熊软糖拉开了雕刻成小熊样子的门把手,进到里面,却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。


       暖暖的火炉,弥漫着好闻味道的厨房和淡淡的巧克力的味道,桌子上摆放着各种糖果,各种小熊元素的家具,真不愧是小熊软糖啊。


      "唔,第一次有朋友来,请你吃万尼亚自制的小蛋糕好不好"小熊软糖的脸被火光映成橘色的暖暖的感觉


       当然可以


       明明是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年龄的孩子,却意外的很成熟,自己围上粉色的小围裙,踩着小板凳给我做小蛋糕


       在他哼着歌的时候,我不由得问了一句

       你家人呢



       "唉?万尼亚的话只有一个姐姐和妹妹哦…都住在山的那边,唔,其实是万尼亚的姐姐想让万尼亚历炼才来到这里的哦…不过妹妹很不高兴就是啦…"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"现在只缺点水我的草莓蛋糕就做完啦~"说着他就拿出了锃亮的水管,不管不顾的插在了地上自信满满的说了一句"诶嘿~"一拧,果然和我想的一样,没有一滴水




       "唉怎么会这样,明明是万尼亚和邻居换的水管,换走了万尼亚好几个软糖,没想到看起来这么诚实的德国人居然是骗子嘛QLQ"



       不知道是他委屈的样子太可爱还是怎么着,我没有忍心告诉他真相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"没有水的话,万尼亚只能多打几个蛋了QLQ"

       没关系的,其实我不吃也可…

       "不可以!有朋友来怎么可以不吃小蛋糕!"

       我不吭声了


        等到他给我端上来,我亲口尝到了才知道为什么他尤其想让我吃了

        要说小熊软糖做的草莓蛋糕味道怎么样,那真是好的不得了

        松松软软的蛋糕胚,没有因为没加水就变得很干,上面的奶油味道更甚,当我问到为什么这么好吃时,小熊软糖眨着他闪闪发光的紫色眼睛说"那个啊,是万尼亚的花花做出来的奶油哦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草莓口味的,有一股草莓味哦"


      在他说话的时候我己经把一盘草莓蛋糕吃完了,他看我这么喜欢,便说"你以后可以常来找万尼亚来玩哦,都会有小蛋糕哒~"

      我当然答应了


      回去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,我看到森林里戳起了几块小熊状的莹光木板,上面标着箭头

      肯定是那个小熊软糖做的吧,好贴心啊,我这么想着

      


       不知不觉,我和那只小熊软糖度过了一个春天,一天他找到我,手里拿着一把向日葵,问我喜欢不喜欢他,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,那天,他脚下开的是粉红色的花

 

      您问我同意了没,当然呀,有谁会拒绝这么可爱的小熊软糖呀……只是,在秋天来临的时候


      在我生日那天,他又一次找到我,和那次红着脸不同,这次是哭着跑过来的,他说他姐姐说他的历炼结束了,让他在冬天回山的那边,还说让我等他十年,就回来找我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他有怀念,我真的还没有出过这座山







       "那,王耀,你今年多大了呢?"




        啊,差一天十八岁哦
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