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ao乐giao

我把你当儿子你居然想泡我?!(中上)

是和 @苹果派芝 的联文!

这里是上文https://pingguopaizhi.lofter.com/post/309bbb1d_1c6dec99f




·ooc有

·子露软露有

·幼儿园老师耀和小朋友露

·年龄差有












因为实在拒绝不了这只小熊软糖,所以小熊在幼儿园的这一年小王老师都在尽心尽力的陪睡(?




       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小熊真的太依赖他了,即使睡觉觉了,白白嫩嫩的小肉手还会紧紧抓着王耀的手生怕他走。



       在幼儿园里是王耀的跟屁熊,王耀走到哪儿他跟到哪儿,有时候王耀走得急了些,小熊会一颠一颠的跑着跟上去,平衡掌握不好的话还会摔一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脸着地,王耀急急忙忙的去照顾他时他还会踉跄着爬起来,软软的小脸都摔红了,却憋着眼泪,吸吸鼻子,揉揉摔的通红的小手,却说"万尼亚没事的,所以老师不要嫌我烦好吗QLQ"



然后王耀从此之后再也没有让伊万跟着他走过。












而是抱着他走




"唔啊,小孩子都这么香香软软的吗,是牛奶加向日葵的味道唉!"王耀表面上在讲故事给小朋友听,其实偷偷的在吸怀里的伊万不由自主的想到小熊身上的奶香味


        "老师!那,公主最后怎么样了呢!"王耀回过神来,望着怀里认真听故事的小熊,这才想起来故事的结局


       "啊,王子最后把公主吻醒了,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"王耀笑着揉揉小熊的头亲了一口他软软香香的脸蛋,小熊却呆呆的想着童话故事"原来亲亲就可以让公主醒过来啊……"望着王耀的脸,小熊暗暗的做了一个决定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"嘿,这是英雄的罩衫哦"

         伊万不爽的望着揪着他的罩衫的阿尔弗,"凭什么说是你的,明明是万尼亚的嘛……"


         伊万不满的说,把罩衣从阿尔的手中粗鲁的抽走"这上面有你的名字吗?大鼻子熊穿什么衣服嘛!"阿尔又把罩衣从伊万的手中抢走,于是他俩打了起来


       小王老师心累的制止了这一切举起阿尔的绣着蜘蛛侠的小罩衫"阿尔弗,这是你的罩衫吧,你妈妈昨天拿走去洗了,今天才送回来……"阿尔抢过自己的罩衫蹭了蹭上面的小蜘蛛,对王耀说了句谢谢就跑走找自己的表哥亚瑟去玩了






小熊看起来很落寞


王耀沉默了一会儿,拿起伊万的小罩衫说"伊万,你的罩衫借给老师一天,我明天还你,你先穿这备用的好不好?"小熊难过的点了点头



        "嘿,伊万,你看!"小熊看见一大早对他笑的灿烂的小王老师,诧异了一下,因为他拿着自己的那件罩衫,不同的是,上面绣着一只歪歪扭扭的北极熊和向日葵"以后这就是你的专属的罩衫了哦!"


       不同于王耀的兴奋,伊万愣了一下,因为他看到王耀手上的伤痕了,鼻子一酸,长这么大从没哭过的小熊在幼儿园头一次哭了,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关心他。





"老师,老师今天可不可以还是和万尼亚一起睡QLQ"

"当然可以!!!^ q^"



       "唔…"王耀睡着睡着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唇上有一个软软的东西,像是草莓软糖,不由得皱了皱眉头睁开了眼


       醒来一看小熊坐在床边上眼巴巴的看着自己呢"故事上说的是真的唉!公主真的会被吻醒!"小熊激动的又亲了一口王耀



王耀才发现自己二十多年的初吻没了




王耀把关于亲亲的童话故事,什么"白雪公主"啊,"青蛙王子"啊,"睡美人"啊,一把火全烧了


王耀:md,茶毒祖国(?)幼小的花朵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