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ao乐giao

露中小甜饼

·露中是植物拟人

·老王是柿子树

·鸽了很久的脑洞

·oooooooc











伊万是黑塔森林的一处地头蛇

他是一处荆棘

游客来了都不敢靠近他

久而久之这荆棘变得更加茂盛,生到了三米高

然而在这寸草不生的荆棘丛中

竟长出了一棵矮小的柿子苗……



"你是谁?不知道这是万尼亚的地盘吗?"伊万好奇的打量着这个外来者

矮矮小小的,还没自己的一半高,伊万不满的撇了撇嘴

那棵小小的柿子苗听到这话颤了颤睁开了眼

是金色的

像太阳一样呢……

伊万痴痴的想着



"你在看什么!"那棵柿子苗生气的抖了抖

被这一声喊叫唤回了神

"小家伙,你叫什么名字呀~"他眨了眨眼托着腮问他

"我…我叫王耀"这棵柿子苗叉着腰,肉肉的脸粉嫩嫩的

王…yao……伊万在心中一遍遍默念这有些绕口的名字

耀…




"帅气吧!是我自己起的名字哦~"王耀得意扬扬的甩了甩把身上的叶子都震下去几片

"嗯!小耀的名字,很帅气哦"

"那…你叫什么呢?"王耀眼里仿佛有星瀚一般

"万尼亚,没有名字……"

"那就叫伊万吧~意思是,上帝的馈赠哦~"

上帝的馈赠…"嗯!万尼亚喜欢这个名字"




有一天王耀望着天上的星星问伊万说"伊万,你知道嘛?天上有一个神奇的地方,去了那里就能变成神呢……"

"小耀想变成神吗?"

"嗯!神仙超帅气的呢!"

"那万尼亚也要变成神仙,跟小耀一起"


……



嗯…这个冬天格外的冷呢

伊万想

"小耀你冷不冷呀?"伊万转过头望向王耀,"我…我才不冷"但是王耀的叶子上结的霜却出卖了他"万尼亚……"嗯?怎么了,这是王耀第一次叫他的爱称"如果我先你一步当了神仙,你也要记的我哦…"

……

我绝对不会让小耀先我一步的……所以万尼亚就少吃一点叭……


今天的小耀状态也不是很好的样子,万尼亚就再少吃一点叭,毕竟小耀过的好就可以了呀


万尼亚要撑不住了…我的名字的意思是上帝的馈赠,但是其实你才是上帝赐予我的馈赠呀……


对不起啦,小耀,看来我要先你一步变成神仙啦……没有我也要过得很好哦~





冬天过去了柿子树睁开了眼他急切的呼唤着他钟意的人的名字…却发现那从总是护着他的荆棘不知道什么时候…枯死了,风一吹,散了




评论(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