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ao乐giao

不一样的黑三

ooooooooc

耀耀轻微抑郁症设

接受不了右上角红叉






果然还是坚持不下去了吧。


王耀这么想着,拿起了手边的小刀,一下,两下。

什么时候自己开始有这种想法呢,他也不知道,反正就是不想再努力下去啦,实在…太累了,正这么想着……


"你在干什么啊!王耀!"

伊万的场合

伊万攥紧了王耀的手腕,那把小刀应声而落"我不允许哦"


在王耀惊愕的眼神下,伊万望着他说道"万尼亚不允许小耀伤害自己哦"

"凭什么!你又不是我,你怎么能这么轻松的说出来!我经历了什么事你都不了解!"王耀大哭了起来,想要挣脱伊万的手


"我懂哦"伊万把王耀揽进了怀里"我知道小耀很幸苦也很难过,肯定很累了吧,但一定要坚强哦,因为还有我啊……所以,别把自己逼得太累了啊,要每天都很开心哦……我最喜欢的就是小耀大大的笑容了哦,所以为了我,笑一个叭~"

"唔…"好感动啊,这只蠢熊……"



阿尔的场合

阿尔夺走了王耀手中的刀子,扔到了很远的地方"不准再做这种事情了!这是英雄的命令!"


"为什么不行呢?"王耀反问道"为什么不可以呢,反正我跟你又没有关系……"

"因为疼啊!因为疼所以才不可以做!"阿尔按住王耀的肩膀更加大声的说"你对我来说很重要,我不想看见你受伤……"


这一次居然郑重的连自己自称都不加了…王耀失神的想道,居然是久违的开心,自己居然还很重要啊……"好,我懂了,以后不会了哦"王耀笑了笑

"哼哼,英雄又一次拯救了世界!呐哈哈哈哈"

"噗"

"笑什么!"(来自一个英雄的气鼓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列表有很多心情不好的,有时候还会伤害自己……希望你们能每天开心一点鸭嘿嘿❤️

评论

热度(59)